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投资5亿,年产1000辆,强势打造中外合资房车生产基地
www.rvia.org.cn      时间:2018-10-29      来源:房车时代
 

10月22日,德国布鲁泰克公司与上海伟昊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霍夫勒(苏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外合资房车生产基地”的签约仪式在上海伟昊汽车总部举行。

德国布鲁泰克公司董事长韦特、工程师安迪、伟昊汽车董事长江伟年、霍夫勒(苏州)公司董事长刘伟一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房车工业发展史上的大事。

德国布鲁泰克公司与伟昊汽车、霍夫勒(苏州)公司此次牵手,是三方历经两年多的接洽、互访、商谈,达成的合作共识;也是三方顺应国际房车露营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国内房车露营行业快速兴起的需求,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重大举措。

签约仪式上,三方董事长表示:“成立中外合资房车生产基地,不仅吸收了德国先进的造车工艺和技术,更传承了德国企业一丝不苟的精神,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房车整车产品。这符合国内房车产业发展战略,增强了中国房车产业的力量,充实了国内房车产品阵营。同时,也将国内一流的房车改装工艺出口到国外,促进国内外文化技术交流,打造中国制造品牌知名度。”

中外合资房车生产基地第一期计划投资5亿元。

由上海伟昊汽车作为房车生产基地,将德国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材料应用于旅居房车生产上,主要生产由进口依维柯底盘、奔驰底盘、东风御风底盘改装的房车整车,规划年产1000辆各类型号德国布鲁泰克房车,供给中国不同消费阶层的客户。

霍夫勒张家港出口基地,计划年供应国外市场200辆房车,专供国外旅居车市场,同时扩大霍夫勒房车产品阵营,提升霍夫勒品牌影响力。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三方共同梦想的牵手,是跨越地区、穿越时空的真诚合作;对于提升伟昊汽车、霍夫勒汽车品牌影响力,丰富产品线,更快的开拓国际旅居车市场,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