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是什么在改变游客如今的旅行方式
www.rvia.org.cn      时间:2018-11-12      来源:中国房车网
 

游客越来越依赖于技术在旅游体验中提供的帮助,但是他们的一些旅行偏好和选择可能与大众想法不同。

比如,只有15%的消费者会选择社交媒体帮助他们做出旅游相关的决定,只有8%的消费者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会把政治伦理、人权实践或地理偏见考虑在内。

此外,仅5%的游客认为自己是探险者,只有1%的游客认为自己是经常出差的旅客。

这些发现是首席营销官组织的GeoBranding中心和AIG Travel的名为“是什么在改变你如今的旅游方式”的研究的一部分。该研究是由Pollfish对2,000多名休闲游客进行的调查。

据调查显示,将近50%的休闲游游客认为网络和设备连接改善了旅游体验,而且42%的游客认为技术创新也改善了各种形式的旅游体验。

此外,38%的游客表示技术的进步可以帮助他们更轻松的找到旅行产品、折扣和旅游目的地。而且半数以上(51%)的游客称交易和折扣是制定旅游决策的主要推动因素,其次是忠诚度计划和附加福利(34%)、自助游选项(32%)以及家庭和朋友因素(29%)。

虽然游客可能会对旅游产品讨价还价,但很少有人会直接通过交易和存储网站来鼓励旅游或为旅游提供帮助,这表明,游客也在寻找旅游内容和获得旅游担保,而且这不仅仅是一种快速省钱的方式。而Booking.com、Expedia和Travelocity等OTA是消费者最信赖的旅游消息来源(46%),其次是旅行社(32%)。

社交媒体和目的地的政治因素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旅行方式,但是对43%的游客来说,他们自己的特殊兴趣和爱好也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目的地的安全、稳定和友好也会影响游客的选择(36%),还有就是是否提供冒险和娱乐活动(30%)。当地的文化历史以及目的地的地理位置和多样性会影响29%的游客。

尽管少数游客认为他们自己是探险者或商务旅客,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会认为他们自己的旅行风格是明智的规划人(31%),轻松地游牧民(25%)或寻找交易的人(22%)。

休闲游客指出太多的干扰或义务、拥挤的人群、预订所需时间以及对危险的焦虑都是最不利于旅行的因素。(编译:品橙旅游 Rose)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