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一款评价房车售价不到12万,内部结构媲美大牌!厨房卧室一应即全
www.rvia.org.cn      时间:2018-11-15      来源:网络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豪车也是遍地跑,见多了也是没什么稀奇的。可是房车却很少看到它的身影在路上出现。房车也一直是不少爱车人士的梦想,但是由于很多原因,很晚才进入或内市场。也由于它昂贵的价格,不少人都对它望而却步。

在最近这几年,很多地方都有了房车销售市场,并且也是呈逐渐上升的趋势。看中评价的市场,很多的生厂商家都推出了很多针对大众消费市场的平民型房车。一般属于自行式的,主打C型,价格也定在了三十万之内,这个价格一般的中产阶级都可以接受,并且对驾照也没有特殊的要求,C证就可以使用。

比如依维柯房车、长城房车、中天房车等等很多类型。金杯也推出了房车系列,名字叫做金杯大海狮房车,这款房车由于价格定的合适,性价比高,在房车的销售市场上也有有一定的销量。

现在金杯又瞄准了大众化的销售市场,又继续推出了一款比大海狮相对较小的小海狮房车。这款房车的售价也很低,只有11.98万,不足20万。图中显示的是小孩,是房车的内部结构。驾驶室上方的卧室也是采用了把餐桌放倒,拼成一个双人床的方式。这是车辆上的第一个‘卧室’。

另外车内还有比较完善的空调和电路系统。再装上柴油机之后,就可以在熄火的状态下不影响任何一种电器的使用。图上显示的就是双人床收起来之后的状态,基本上小海狮房车的单层房车内部结构相对不是很大。

另外在车上还设置了卫生间,但是出于对节省空间上的考虑,所以卫生间就没有出现墙壁而是采用了帘子隔离出来了一个空间。厨房就设置在了卫生间的旁边,在侧面还有一个可以遮阳的遮阳帘,这个东西也属于房车的标志了。

它在外观上和一般的金杯小海狮车型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还可以,很方便的拆下内部的东西改为商用车辆,这也是金杯的初衷——打造多功能的房车,适用于简单的短途旅行。

他的厨房就设置在了车辆的后面,把后门打开之后就可以简单的做点饭菜。

它的好处就是不用像别的c型房车那样,担心做饭的时候车内会有油烟,散不出去。缺点也就是只有在晴天的时候才能做饭下雨或者下雪的时候就要打消这个念头了。

车辆的顶部还有一个大鼓包,你知道是做什么的吗?原来那里边是一个折叠的帐篷,在外面露营的时候把它打开,就是车上的第二个‘卧室’了。

相信在未来,房车一定也会越来越多,也说不定以后的房车也会像现在的国产车一样的便宜,我们大众都可以消费得起。

虽然这款车的配置相对于豪华的房车来说,不是那么的舒适。但是在价格上的优势也有一定的销售市场。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