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依维柯房车体验 满足五人外出品质旅行
www.rvia.org.cn      时间:2018-11-12      来源:网络
 

拥有房车产品的国内车企很多,而且很多车企都是通过依维柯底盘生产研发自家的产品的,可见对于这款底盘大家还是相当的认可的,本文的全新依维柯就是其中一个,它能够满足5个人外出,同时因为车长不到6米,只要有C1驾照的朋友就能驾驭它,驾驶门槛很低。

1:外观方面

相比原型车,车头部分有了改动,前包围样式焕然一新,同时还提供了前雾灯,搭配蜂窝状上下格栅以及独特的配色,看上去相当的时尚。新车不仅加长了后视镜连接臂,同时还集成了转向灯,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也有了配备,表现很好。米其林轮胎的规格为195/75 R16,车辆稳定性有了提升。尾部样式比较方正,车侧和尾部还增加了不少用来存放杂物以及液化气罐的储物格,另外轿厢门处还提供了注水口、液化气外接口和驻车电源接口等,日常需求都得到了满足。

2:内饰方面

车内通过仿木纹饰板的加入营造的档次感不错,整体样式跟原型车基本一样。新车不仅安装了自动空调,同时还提供了后桥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脱困能力。皮革包裹的前排气囊座只能手动可调,不过舒适性相当不错,而且还具有加热功能。

3:空间方面

首先先说烹饪区,它是由电磁炉、吊柜和橱柜等组成的,整体功能和布局跟家庭厨房一样,方便了全家外出的餐食制作。整车的中间位置是会客区,这里提供了一个材质极其柔软的三人座沙发,坐上去非常舒服,而且还能单独放平。驾驶舱上方设置了一个双人床,能够满足两个人休息,因为位置较高,所以还提供了辅助梯子,考虑的挺周全。

4:动力方面

新依维柯采用的是170ps最大马力、400Nm峰值扭矩的3.0T柴油发动机,跟其搭档的8AT变速箱的型号为HI-MATIC 8V 470A,这个变速箱在同级中非常的少见。悬架组合为前扭杆弹簧,重点是后悬架采用了空气弹簧,不仅车身高度能够调节,而且舒适性更好。

总结:新依维柯整体而言表现挺好,它的外观跟其他自行式房车不一样,改动较大,只保留了原车型的车头样子。尽管售价达到了93.99万,不过暗色调的内饰看上去还是比较素雅。环保材质装修的内部,保障了车内没有任何异味,加上相对合理的空间布局,基本上能够满足你全家出行的所有需求。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