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最牛大叔自制“房车”带着爱人旅行
www.rvia.org.cn      时间:2018-12-10      来源:中国房车网
 

每个人都喜欢在空闲的时候外出平,毕竟在外出旅行的时候,我们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感受一下我国的大好风光。但是很少有人能够辞掉工作,踏上自己的旅行之路,毕竟我们每个人还要为了自己的生活做奋斗。毕竟现实中有太多的压力和太多的无奈,让我们不得不压迫自己,不断的工作。但是最近在东莞有一位最牛的大叔自制了一辆“房车”带着自己的爱人去西藏旅行,这个新闻一出,也让很多网友的很感慨,原来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如此温馨感人。

这位被网友称为最牛的大叔,是东莞人,今年46岁,他的名字叫做张海棠。这位大叔自己做了一个人工拉着的“房车”,带着自己的妻子徒步就去西藏。他们一日三餐都是在路上和风车中解决的,并且把房车当成自己暂时的家,按照他们的计划是从广东出发先到广西、再到贵州、四川最后进入西藏。按照他的计划,大约会在明年的10月份抵达西藏,目前这位大叔和他的爱人已经走了四个月了。

可能有很多小伙伴会感到好奇,这位大叔为什么会选择通过这样的方式带着自己的爱人去西藏旅行呢?主要是因为大叔爱人的身体不是很好,所以他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带他出去走一走,缓解一下心情。这个房车是用一块车板改造的,这个房车只能靠人工拉动,而这位大叔建造这个房车的所有工具和材料,都是在一个工地上找到的。

这个房车其实就是披着绿色外衣的篷车,宽达一米,长两米,高有1米7,这就是一个靠人工拉动的“房车”。不要看这个房车比较破旧,但是里面藏着很多的宝贝。他们把房车当成家,晚上在这里睡觉白天大叔拉着房车,带着自己的爱人继续赶路。这个房车里还有一些柴米油盐和锅碗瓢盆,平时爱人就是在房车上给大叔做早餐午餐还有晚餐。

这个房车看上去不是很大,但是却很沉,这个房车的所有重量加在一起超过了500斤。看到这个故事,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虽然大叔不是大富大贵,但是他对他的爱人真的非常好,嫁人就要选择这样的男人。只有嫁给爱情,才会过得非常的幸福,虽然大叔没有钱,但是他对他妻子的爱,也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通过这次旅行,他说爱人的病情也有所好转,性格也变得开朗起来了。小伙伴对于这位大叔做出的这个举动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可以说说你的看法。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