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女子因为买不起房子,将面包车改为房车环游世界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1-24      来源:房车之家
 

在国外的很多地方,很多的人都喜欢开房车出行,一个房车里面的空间非常的有限,但是内容却十分丰富,该有的东西一样都不少,加上合理的改良和设计,一个小家就完全包含进房车里了。

这位女子因为买不起房子,又是独自一人居住,所以常常睡在车上,有一天晚上,她睡在自己的面包车内,突然想着,反正都天天睡面包车,不如把后面改造一下,弄成一个小型的房车,自己还能够在里面更舒适的休息,这样自己不仅有了家,还可以随时四处去旅行。

说干就干,女子第二天就去超市买了很多生活用品,还有各种收纳箱,厨具等等,用木板做房间的地板,四周车窗还装上了窗帘,当然,前面的驾驶舱保留完整。

花了半个月时间,女子就将自己的房车打造完成,小面包车就成了女子四处旅行的家,每天,她都坏开着车旅行,随心而行,想在哪里停下来就在哪里停下来,在旅行图中,女子还养了一只狗,是她旅行的好伙伴。

就这样带着自己的狗狗,女子已经走遍了很多个国家,每去到一个地方就会留下很多的照片,她还会写一写游玩的感想,这也成为了她的一份工作,一个旅行杂志找到了她,希望她能够给他们供稿,他们会支付相应的稿费,现如今,女子的生活非常的开心,房子对她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