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明星“保姆车”不只是埃尔法!这款房车比它更奢华,对开门头等舱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1-30      来源:百家号
 

对于丰田旗下的埃尔法这款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款车型因为其明星效应导致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爆表,并且需要加价几十万才能够买的下,这样的车型必然是经典中的经典。不过这款车也并非没有任何对手,下面要说的这款MPV车型,丝毫不比埃尔法差劲,并且这款车型也是很多明星都喜欢的车。

这款要说的车型就是GMC SAVANA,对于GMC很多人都不是非常熟悉,在国内来说,比起埃尔法要相对比较陌生一些。因为出镜率低的原因,这款车并不是非常的出名。不过名气不大不代表这款车实力不行,作为通用旗下的一款豪华商务车型,GMC可以说能够满足所有人对于MPV的需求。

尺寸上来说,这款GMC车型长6.2米,宽2.4米,高2米,整体来说尺寸是能够满足大家对于MPV要求的,同时外形上面这款车也非常的暴躁。前脸的设计精致大气,外观表现力十足。大灯和中网的搭配看起来十分的稳重犀利。侧面表现也比较抢眼,虽然说没有什么线条感,但是稳重的设计感还是将整辆车的档次给体现了出来。

尾部造型饱满和前脸相互呼应,尾灯设计简单。整款GMC车型的而外观非常符合大家对于MPV的期待,稳重,不张扬,但是却很耐看。这样的车型必然会受到许多喜欢低调的人群的喜爱。而GMC SAVANA车型的价格也非常的昂贵,甚至比起埃尔法更加的昂贵,售价在88万到168万之间,这样的数字真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承担得起的。

同时这款车采用的是纯进口的销售方式,在档次感上面也就相对更加的高端。其实对于一些不懂车的人来说,这款车确实没有什么独特之处。但是看到这款车的内饰,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它如此的昂贵了。

GMC内饰表现十分的抢眼,使用的是侧面的对开门设计,所以拉开车门就能够一览无余车内的豪华档次。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十分巨大,作为一个休息和商谈事务的场所再合适不过。同时车里面还有车载冰箱以及车载电话,座椅更是比起按摩椅还要舒服许多,这款车的配置堪称豪华中的豪华。比起丰田的埃尔法来说,更加的犀利,也更加的奢华一些。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