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适合夫妻两人旅行的房车,短小精悍,衣食住行样样齐全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1-29      来源:房车之家
 

目前的国内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应该就是B型和C型房车了,而比较的接地气的应该非B型房车莫属了。相对于C型房车,B型房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大大的额头,而且在车身的设计上也比较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今天芬姐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短轴B型房车,短小精悍,非常适合夫妻两人外出旅行。

这是一款来自法瑞德房车的一款车型,车是采用的打通V80底盘改装,这个底盘也是很多房车底盘的选择,芬姐觉得最主要的优点就是实惠。而这款房车在动力上采用的是2.5T的柴油发动机,芬姐感觉夫妻两人外出旅游是完全不在话下的。

相对于其他的款式的房车,这款房车在车身上可以说比较“短小精悍”了。车身整体长度才5100mm,宽度1998mm,在定义上就是一款紧凑型的房车。虽然说是紧凑型的房车,但是在内部功能的设计上还是非常的好,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出行时的衣食住行需求。

这款房车的在车外还设计了抽拉式的炉灶,不仅仅在车外做饭很方便,而且也很有效的解决了车车内油烟过大的问题,做饭的时候油烟不至于污染到车内的空气。可以说简单实用,非常不错。

车内的整体布局设计也是非常新颖,前排驾驶室的座椅可以旋转,可以和后排座椅组成一个小型的客厅,这样的设计可以说非常不错。客厅中的餐桌也可以进行升降调整,还可以与副驾驶的座椅进行组合,变成一张单人床,非常的实用。

在车子的后方是一张双人床,和其他房车的不同的是,这款房车的双人床是采用的纵向设计双人床的面积虽然说不是很大,但是满足夫妻两人休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双人床的顶部还加装了一组橱柜,日常用品都可以放在这里。

卫生间位于整个房车的最后,虽然说整个的设计比较简单,但是空间和配置上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车载马桶洗漱池之外,还配备了独立的淋浴系统,方便我们日常洗漱淋浴,夏天出门在外也不用担心洗澡的问题。

看了上面这么多的介绍,下面芬姐来说说自己的想法,芬姐觉得这房车虽然在的体形上不是很大,但是内部真的是该有的都有,如果是夫妻两个人出去旅行妥妥够用。目前这款房车的官方售价在26.8万元左右,大部分的人应该都能接受的了。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