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热播综艺节目《青春的花路》,慢慢催熟房车旅行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4-04      来源:龙之游
 

房车旅游作为一种新鲜的旅行方式渐渐流行,但还是有许多人对于房车旅行感到陌生和好奇。各大网络媒体公司似乎正以之敏锐的市场嗅觉,加大力度宣传房车。就在近几年,国内出现了不少以房车旅行为主题的综艺旅游节目。

《青春的花路》

最近,一档叫做《青春的花路》的全新综艺节目上线。节目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星乐盟出品,以年轻人最向往的“房车游历”为主题切口,一群青春少年即将在20天的时间内,拿着一笔“刚刚好”的旅行经费,在有限的条件下开启穿越新西兰的“房车行”。

主要嘉宾由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艾福杰尼、费启鸣担任。

从群山环抱的湖泊、波光粼粼的海岸,到城市的街景、惬意的农庄,新西兰的迷人风景之中,他们肆意挥洒着干净清爽的少年气息,让人迫不及待地也想要经历一次青春的花路。

《野生厨房》

早在去年10月底,同样一档房车旅游综艺节目《野生厨房》在湖南卫视上线,与《青春的花路》不同的是,《野生厨房》中呈现的是拖挂式房车。

节目中,由汪涵、李诞、林彦俊组成“野生兄弟团”,自驾房车前往各种“野外”寻找各种有地域特色的野生食物,用原生态的食材和烹饪方法还原生活的本味,夜晚在大自然中的房车里入睡,在旅途中发现美景和美食的乐趣。

旨在唤醒人们体内的野性,倡导都市人活出新态度:要回归自然找寻本心,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就是要去“撒野”。

◆◆房旅真的那么自由吗◆◆

从综艺节目中看到,明星们开着房车,行驶在风光优美的大自然中,呈现出逃离都市之外的另外一种旅行生活。在大自然里找到当地特色的食材,然后借助房车的资源开始做饭,不一会儿,诱人的美味就呈现在观众面前。

等到夜幕降临,明星们围着房车谈天说地,在房车上进入梦乡,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享受被大自然环抱的清新和宁静,这样的旅程的确和普通的旅行不太一样。

在现实中,房车旅行真的像在节目里呈现的那样吗?


事实上,节目中只呈现了房车旅行的一些片段,而房车本身就是具有房子功能的汽车,可以全面解决交通、住宿、餐饮等问题,且行程自由,在自驾游的过程中,不需要每天规划赶路到某个地点住宿。通常房车旅行多是家人朋友一同出行,吃住行在一起,也有了更多接触的机会,况且这样分摊下来,房车旅行更经济划算。

看完这些综艺,你想体验这样的房车旅行生活方式吗?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