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房车界的“大白菜”,大通B型房车最新推出的盟旅旺旅版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4-07      来源:房车之家
 

房车界的“大白菜”,为什么说是“大白菜”呢?是的,你们没有看错,这款房车是盟旅最新推出的盟旅旺旅版房车,

这款房车是采用大通V80短轴中顶底盘打造而成,搭载的是2.5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动力强劲基本上能满足房车旅行的需求,同时还配备了豪华导航主机、倒车雷达及影像,不仅操作便捷,驾驶安全也有了保障。

由于是短轴房车,其外观尺寸较小,为4950*1998*2345mm,但是也正因为尺寸较小,所以在运用上更为灵活方便,驾驶难度也接近6米的房车低一点;房车外部配有外接书店口、铝合金尾梯、后背式备胎架、2.5米遮阳棚、中门电动踏步等配置,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该有的配置却很齐全呢。

内部以米色和棕色的装修风格为主,整体风格温馨大方,从车门处看过去,内部布局一目了然,不会过于简单也不会太过复杂,刚刚好的配置非常适合喜欢小房车的消费者,整车采用软包设计,档次感也非常不错。

房车中部就是整车的会客区,靠近车门的位置就是一个双人座椅,皮质座椅做起来非常舒适,座椅配有安全带可保证乘客安全,车厢一侧是一排沙发座椅,可坐三人,前方有一张电动升降桌,房车驻车时吃饭聊天什么的都非常方便,双人座椅对面还有一个19寸吸顶电视。

这辆房车没有设计额外的床铺,因此将车门旁的双人座椅完全放平,再将电动升降桌降下后就可与三人沙发一起拼成一张1900*1750mm的大床了,睡下两个人完全没有问题。

厨房区域和卫生间分布于房车尾部,厨房空间不算大,但是满足简单的烹饪需求还是没问题的,内部配置有微波炉、电磁炉、不锈钢隐藏式洗菜盆、50L房车专用冰箱等基本配置。

卫生间位于厨房对面,内部配置了一体式淋浴花洒、固定粉碎式坐便器、毛巾架、香皂盒、镜子等,一个人使用完全没问题。


水电系统方面配置了3000W逆变充电一体机、300AH胶体电池、100L净水箱、60L灰水箱、电动排污阀、智能水泵等,此外房车内部的各项小细节也不可忽略,无线wifi接收器、格力变频空调、双向换气扇以及插座和灯饰都是非常齐全的。这款房车的配置是非常齐全的,小巧灵活更为方便驾驭,还可选装太阳能板、自行车架、双轴双面卫星等配置。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