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上汽大通RG10升顶房车,一辆既能自驾又能露营的好车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4-10      来源:路程网
 

时至清明,正是自驾踏青户外露营的好季节,那么必然需要一个装备,那就是一辆既能自驾、又能露营的好车!那么就不得不说说你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房车了——上汽大通RG10升顶房车。

RG10升顶房车自2018年10月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更是上汽大通2019年的爆款产品,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这款房车“宜家”、“宜旅”、“宜商”的三种功能模式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多功能房车吧。

RG10升顶房车是采用上汽大通G10升顶底盘改装而成,并经过英国Lotus的底盘调校,让它有了与轿车相同的驾驶感、乘坐舒适感,2.0T的NLE系列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既保障了它的动力性能,又保障了其燃油经济性,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更是一大亮点,同时,匹配源自德国ZF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操控性也是一般轿车和房车所不能比的,节能、普通、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让驾驶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RG10的车身尺寸为5168*1980*2043mm,整体空间比普通轿车大了不少,而与房车相比它又更为灵活实用,房车通常都会被人诟病停车难、无法进地下车库等问题,但是有了这款RG10就完全不用担心了,不足2.1米的车高能让它更为灵活地运用于多个场合,停进地下车库也完全没有问题。

其外观造型以蓝白色为主,整体看起来清新又大方,茶色隐私玻璃不仅保护了隐私,还为造型的神秘出了一份力;车身外观乍一看与普通的MPV相差无几,但是将房车的升顶帐篷打开后就会立马觉得气质都不一样了,电动升顶功能可一键操作,极其方便,顶部的升顶帐篷为涤纶+复合棉材质、防腐、防风、防潮、防划、保暖,碳纤维加强框架设计更为坚固耐用,顶棚卧室空间的床位尺寸为2119×1088mm,可睡下两人。

房车内部整体的装修风格商务范较为浓厚,棕色的座椅看起来非常高端,房车内部配置比较简单,没有过多复杂的配置,在合理利用了空间的基础上同时保证了它的实用性,满足了消费者喜欢简单实用的理念。

内部采用了2+2+2的三排座椅布局,前两排座椅均可360度旋转,同时还配有移动滑轨可以灵活使用,搭配上中间配置的小桌板,整体看起来商务范十足,但同时二排座椅可完全放平使其拼接位一张双人床,内部的气垫床铺尺寸为1850×1150mm,满足双人舒睡,同时防潮防刮。

位于房车左侧的厨房空间虽然不大,便携式电磁炉、26L车载冰箱、集成洗菜盆、5L储热式电热水器、橱柜等各项配置却依旧齐全;内部虽然没有卫生间,但是配备了便携式马桶可以解决一时之需,并且拥有集成加热卫浴系统,可在车尾部拉上隔帘满足洗浴要求。

房车尾部的桌板还能向外拉出,这样就变成一张户外桌板了,再加上后备箱可配置的户外椅,喝茶休息吃饭都不是问题。

车尾部的控制面板可以非常方便的观察到车内的水电情况,内部配有1100w逆变器,100AH蓄电池,还有31L清水箱和31L灰水箱,当然营地级水电口也是必不可少的,便于用户在旅途中取水取电。

除此之外,RG10还采用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集远程、语音和触控于一身的人性化智能行车管家,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定位、检测、救援、保养提醒、手机媒体共等功能,智能又方便。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