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进口依维柯改装车亮相上海车展 引领高端房车商务车改装潮流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4-17      来源:21世纪房车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日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此次汽车盛会汇集了各品牌最尖端的技术和最新的车型。在这个以乘用车为主的展会中,有五款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改装的房车和商务车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中国家庭首选的进口房车品牌,依维柯房车的参展意味着中国房车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此外,进口依维柯商务车亦同台亮相,以全新的面貌引领着商务接待车新风尚。

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 先生在展会上高兴地表示: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作为高端轻型商用车改装平台,得到了广大改装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改装企业的全面合作,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共同推进改装多元化发展,努力打造中国高端房车和商务车改装第一 品牌。

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满足中高端用户定制需求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房车正逐步进入更多中国家庭。自 2015年进口依维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New Daily已经成为房车改装市场的宠儿,凭借全球印证的强悍产品性能和易改装特性,推动了中高端房车市场的发展。

依维柯 New Daily提供的 3.55-7吨多种底盘可供灵活定制。本次展出的四款房车分别基于 4.5吨底盘、6.5吨宽胎宽轴底盘和 5.5吨越野 4X4 底盘改装而成;而商务车则是基于3.55 吨后单胎底 盘量身打造的。车辆均搭载 F1C 3.0升170 匹马力高性能发动机和 8 档全自动变速箱,换档流畅,持C照即可开启完美旅程;空气悬架和气囊悬浮座椅等配置增加了长途旅行的舒适性;越野 4X4 底盘,可适应各种路况,与美景零距离接触;ESP9 集成 12 项功能,同时保证了绝佳的操控感和可靠的安全性。舒适与智能相兼顾,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提供了多项智能配置,还可选装多项辅助系统,保障驾乘人员的舒适、轻松与安全。此外,New Daily 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总质量达到 7 吨、 有效载荷超过 4,000公斤的轻型商用车,可为改装厂提供最大的改装灵活性,适配种类丰富的上装,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在高端房车和商务车改装方面有独特的优势。

作为改装企业最受欢迎的合作伙伴,依维柯提供全系公商务与休闲车改装方案,可以基于 New Daily 底盘改装多功能公商务接待用车、可商务可旅行的商旅房车、通勤与休闲完美结合的 B 型房 车、多功能多工况适应的C型房车、C 照可以驾驶的超豪华房车、移动式五星酒店的大型房车, 以及能满足户外爱好者的越野房车等。

六款依维柯 New Daily 改装车亮相 作为依维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上海车展有四家改装厂带来了得意之作。

伟昊泊途汽车在位于 8.1 馆的展台上重磅发布了基于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6.5 吨宽轴宽胎底盘改 装的全新 Q12 Plus 全箱体拓展旅居车。伟昊泊途汽车由上海伟昊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 PROTEC GMBH & CO.KG 公司共同成立,采用欧洲专利技术联合打造了此款新车型,对房车的 左右箱体进行了无预留侧壁的全方位拓展,使车身宽度从 2.2 米轻松扩展为 3.4 米,这样的突破型 设计在国内房车行业尚属首例,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同台展示的另一辆房车则基于进口依维柯 4X4 底盘打造,以优异的越野性能吸引了一众户外运动粉丝,硬核的外观设计辅以人性化的改装,使得诗与远方唾手可得。

8.1 馆的另一个亮点是由浙江星驰汽车打造的全新铂驰帕亚尼双拓房车,驾驶舱配置多功能方向盘 和触控屏,操作便捷。巧妙的布局为客厅及休息区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一体式厨房和封闭式卫生间 增加了实用性和私密性,可谓公路上的移动梦想家。

位于 3H 展馆的江苏旌航汽车同样带来了核心高端产品: 巍浩 591-III C 型无拓展房车。该车型的 涂装经过特殊防腐处理,可轻松应对各种天气条件。车辆内饰则采用欧洲进口E0级环保板材,合理的布局搭配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给人以家的温馨感。更有多种锂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选装方案, 保障一路畅行续航无忧。

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房车广受关注,而由江苏车驰汽车改装的 New Daily 商务车同样吸引眼球。 现场展示的全新依维柯公务接待车,充分发挥了 New Daily 在空间和驾乘方面的优势,车内布局低 调奢华,丰富的配置完全满足高端用户对移动办公、商务接待、公务出行和家庭旅行的用车需求。

进口依维柯应急通信车 保障车展现场的通讯畅通

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坚固和轻巧的车身、舒适和轻松的操控以及出色的耐 用性一直受到改装厂的赞赏和认可,除了房车和公商务接待车,还被广泛应用在通信指挥、救护和 消防等高端改装领域。本次车展外场,还有多辆基于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改装的移动应急通信车 也非常引人关注。

这些应急通信车是基于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7吨厢式车改装而成的,作为一个移动基站,主要使 用在大型集会、抗震救灾、盲点补充等场合以保证无线通信网络的畅通。进口依维柯 New Daily 底盘经过市场验证,可以满足高端移动通信改装用车的各种需求,必将成为5G移动信号基站车的 理想选择。

关于依维柯

依维柯是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品牌,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资料制造商,该集团已在纽约证交所和意大利证交所电子股市场挂牌上市(NYSE 股票交易代码:CNHI,MI 股票交易代码:CNHI)。依维柯设计、 制造和销售各种轻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非公路卡车和用于非公路作业任务的车辆。

依维柯品牌的产品系列包括:Daily 系列,GVW 3-7.2 吨,Eurocargo 系列,GVW 6-19 吨,Trakker 系 列(专门用于非公路作业任务)和 Stralis 系列,GVW 均在 16 吨以上。另外,依维柯 Astra 品牌制造非 公路卡车,标准和铰接式自卸车以及专用车辆。

依维柯在全球的员工接近 21,000 名。公司管理的工厂分布在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和拉丁美洲的 7 个 国家/地区,其生产的车辆均采用最新的先进技术。无论用户的依维柯车辆走到哪里,遍布于 160 多个国家/ 地区的 4,200 家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点都可保证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关键词:依维柯进口,房车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