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皮卡房车 览众C7款值得推荐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4-24      来源:房车生活
 

要说选皮卡房车,这款值得推荐

览众房车作为国内专业制造房车的的企业,迄今已拥有20年的历史。览众房车从起步阶段,就一直坚持以整车设计的理念来设计和制造房车,保证产品安全可靠。加之严谨的设计开发流程、专业的房车生产线、产品检验设备和检验环节,打造出的优良产品经过了市场验证,众多喜爱房车的朋友纷纷加入览众房车大家庭。

览众C7款热销款房车,虽然整车长度控制在6米内,但是空间设计合理,单排的驾驶室,更内部生活空间加大。分别设置了额头的超大双人床、下部的对坐沙发拼床,尾部的单人床,可谓休息空间足够一家人出行使用。

虽然标准配置售价27.88万,但是这款车的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除了多张床供人们休息使用外,对坐沙发可以供人们休闲使用,听听音乐上上网坐在沙发上看看风景也都是不错的。

宽敞的厨房可以烹制可口的美食,也可以在旅行中当地取材新鲜的食材,烹制美味菜肴。卫生间拥有坐便、淋浴等功能。

尾部单人床下方设计为左右通透的行李舱,真的是在此类房车中少有的大储物仓,轻松容纳一家人的行李。一些常用的物品我们可以储存在车顶部的环形储物柜中,拿取方便。

览众C7房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4D20发动机,专业匹配房车专用底盘,同时四驱的配置,不管是在安全性、专业性还是动力方面都表现良好,也是览众房车拥有现有保有量的重要原因。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