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都说房车专用底盘,可你真的了解吗?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4-25      来源:房车生活
 

说起览众房车,大家都知道房车专用底盘,几款皮卡房车均采用的是房车专用底盘。

那么什么是房车专用底盘,房车专用底盘有什么意义呢?

房车底盘,何为专用呢?专门拿来做房车用就是房车专用底盘吗?NO!专用,不是专门拿来用,而是专门为房车打造的底盘,不管是在研发、设计、匹配等方面,都是为房车专项使用,与原有的皮卡底盘有着质的改变。这样的底盘更适合房车,让房车更安全。

2010年开始设计研发房车专用底盘,专门为风骏房车匹配。2012年率先匹配风骏房车使用。那么作为房车专用底盘,其优势是什么呢?

一、与房车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合,专业匹配。

充分考虑房车特点,并以保证房车在使用中的安全与舒适为宗旨。为此该底盘采用了整车设计理念,这与一般的皮卡底盘在在原来底盘基础上进行二次改装有着本质的区别。同时,在材料选择、荷载、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反复的测试论证。其轴距达到了3875mm,保证了足够大的生活空间。车架采用了阴极电泳技术,耐腐蚀性更好。

二、经济省油,动力充沛

搭载的绿静2.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曾活动全国十佳发动机的殊荣;是目前国内最好的轻型柴油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110KW,最
主动暗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10牛.米。经近千名房车车友的实际验证,其百公里油耗仅10升。

三、定向研发,为房车设计提高安全性

使用的钢板弹簧及减震器是专门为房车定向研发的,参数做了重新匹配。能够保证行驶过程中更平稳、安全。与原有皮卡车后桥相比,该底盘后桥减差齿轮、速比等均有针对性调整。尤为重要的是后桥的整体宽度加宽了120mm,这样的房车在行驶过程中就会更加平稳,转弯变道更加安全。

四、主、被动安全+分时四驱,房车更有优势

主动安全:标配博士公司生产的ABS+EBD系统,为驾驶带来了极大的安全保证。被动安全:标配双安全系统。分时四驱系统:能够更好的适应中国复杂多变的路况,让驾驶者全程无忧。

房车专用底盘,只为房车打造,专业、安全、动力十足,选房车只选房车专用底盘的好房车。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