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当房车遇到迷笛——潮流与时尚并存的“第一次”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5-06      来源:房车市场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朴树的一句歌词说尽了迷笛的无限风光。这个五一小长假,注定是一个燥动的假期,2019太湖迷笛音乐节正式开唱,草东没有派对、重塑雕像的权利、惘闻、木马等乐队悉数到场,嗨够整个假期。当然,这一次恰巧也在的,除了现场一大帮迷笛粉,还有跨界出道的上汽大通房车。据悉,在本次迷笛音乐节期间,上汽大通房车开进现场,与现场粉丝一起狂欢整个音乐节。想一想这就是一个挺酷的事情,不用来回奔波现场和酒店,也不用住看起来不那么嗨的帐篷,一辆房车,一场音乐,三五好友,这应该就是想象中最好的时光。

对于迷笛的粉丝来说,迷笛更像是一种精神,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它表达了自由、平等和尊重。而对于上汽大通房车而言,房车也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代表了“带上家,向美好出发”的追求。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当上汽大通房车出现在迷笛音乐节现场的时候,看起来无比的和谐。当然,除了惊喜不断的房车酒店,迷笛音乐节现场还设有上汽大通房车展位,现场粉丝不仅可以参与到线路产品推介和KOL招募活动中,还能在线领取租车优惠券,更设置了创意视频拍摄与用户体验、互动,让音乐之外也充满精彩。

当房车遇到迷笛,当音乐遇到旅游,想象空间开始变得无限大。与迷笛的音乐文化一样,房车文化在中国正在快速普及,如何让消费者真正与房车进行一次亲密接触,找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次房车之旅,是房车文化普及的关键,也是上汽大通房车的努力方向。对于上汽大通房车而言,跨界已经成为一种必然动作,而通过跨界引领潮流,则成为了另外一种标签。上汽大通房车借助房车生活家平台和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以消费者为核心,覆盖房车应用全场景,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体验式营销。上汽大通房车以包容和开放的心态,以创新的手段和方式,将房车四季游、跨界参与展会、精品房车线路等活动打造成集旅游、亲子、娱乐、美食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概念,并以运营“IP”的方式不断的进行提升,从而让更多人接触、了解、喜爱房车。

从某种意义来说,这次参加迷笛音乐节的粉丝们是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缩影,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而除了音乐,房车无疑也是承载一种新生活方式的最佳载体。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在迷笛音乐节上,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带上家,向美好出发”所带来的潮流和时尚,而这终将会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