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众房车---三十万以内的房车推荐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5-08      来源:网络
 

都说房车生活好,是真正的旅行生活,那么,房车旅行有什么 好处呢?

房车顾名思义就是房和车的功能结合,开房车旅行,不需要花时间去找宾馆,可以在房车上做自己可口的饭菜,也不用到处找厕所,更重要的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根据自己的生活以及作息时间感受生活的美好。

不用担心假日买票,也不用担心跟团那种欣赏景观的匆忙,房车生活真的是想走就走,慢慢溜达。

而经济实惠的房车,是很多人选择的。三十万以内的房车重点推荐:

推荐一:览众C4房车。标准配置售价23.88万

汽油四驱、房车专用底盘、后轮距加宽,车辆行驶更加稳定。这款房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床额头的超大双人床可以达到两米,对于房车来说,真的是少见的超大床。一家2-3口空间还是很富余的。下部的沙发一样可以拼成一张双人床,厨卫后置,更是让我们空间尽显,没有压抑感。

推荐二:览众C6房车。标准配置售价27.58万

览众房车经典款式选择。经过多次的升级越来越成熟。这款车采用的长城自主研发的绿静4D20发动机,动力十足,柴油四驱。专门为这款车匹配房车专用底盘,轴距加长,前后轴受力更加均匀,后轮距加宽,车辆在行驶中更加稳定,尤其在变道中更加明显。不管是从储物还是产品人性化设计方面来款,这款经典房车值得一选。

推荐三:览众C7房车。标准配置售价27.88万

大空间的一款好产品,虽然整车长度控制在六米内,但是合理化的设计,让这款房车有着十分大的空间。因为驾驶室是单排,所以后部的生活空间就会更大一些。额头的超大双人床,下部的对坐沙发拼床,尾部的单人床。休息的空间不用说,这真的是轻松容纳4人休息使用。而这款车的生活区另一大亮点就是储物空间大,这这类车中也是十分少有的大储物空间。尾部设置的单人床下方为超大的储物空间,左右通透,真的是轻松容纳一家人的行李使用。除了这些之外,房车生活区顶部的环形吊柜可以把日常会经常使用的一些用品储存在储物柜,拿取也方便。再来看厨房区域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大的,一些日常的厨房用品也都可以存储在灶台下边的储物柜。

除了拥有较大的空间,这款房车一样是安全性极高的,拥有为房车专项匹配的房车专用底盘,轴距加长达到3875mm,后轮距加宽达到1645mm,前后轴受力更均匀,车辆行驶更加稳定。

同时,柴油四驱动力十足,轻松行驶在多种路况。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