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塞拉维房车如何让生活更舒适
www.rvia.org.cn      时间:2019-07-02      来源:房车时代
 

买房车是为了更好的享受舒适的房车生活,塞拉维房车是我们舒适房车生活的好选择,塞拉维房车如何让生活更舒适呢?

大空间,双拓展,让空间变大,锦上添花。

整车尺寸为5998×2550×3100(mm),空间够大,而双拓展设计更让空间变大。将拓展展开后,侧拓展舱可拓展出的长度为760mm,后拓展舱可拓展出长度为710mm,让空间更大,舒适性大大提高。

塞拉维房车在设计中,也非常注重通风和采光。

左右两侧窗户对开,同时窗户具有通风、遮阳、防蚊等功能,不管是车内的通风还是采光效果都非常棒。

塞拉维房车大空间,但是多种设施齐全,也给房车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舒适。32寸网络电视、全车移动WiFi、音响系统、全彩氛围灯,休闲时刻享受美景中观看电视,舒适享受生活。

冰箱、壁挂洗衣机、房车专用空调、电磁炉、微波炉更是让房车生活更加方便,不管是储存食物还是清洗衣服,甚至高温享受凉爽的车内温度,烹制美食等在这款房车中统统都可以实现。

卫生间宽敞,同时配备电动换气扇、进口固定坐便器、外置淋浴器、可调冷热淋浴系统、进口重力加水口,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塞拉维房车安全出发,设计研发注重安全,低重心设计就是最突出的一项体现。而多种设备齐全,外加人性化设计,让这款房车使用方便,空间宽敞,通风采光更好,房车生活更加舒适,当然超大的储物仓也更让我们的行李轻松储放。

塞拉维舒适房车生活的典范,一款您指的选择的房车。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