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展览 > 正文
2016日本千叶房车展览会
www.rvia.org.cn      时间:2016-01-18      来源:小姜
 

展会时间:2月11日-14日

展会地点: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1\2\3展厅

【报名对象】(名额有限截止日期:2015年12月31日)

1.房车生产商、经销商、运营商、零部件供应商、房车运动组织机构等相关产业从业人员。

2.房车营地经营者、户外产品及露营产品生产经销商、露营旅游产业经营者、景区及旅游景点经营者相关产业从业人员等。

虽然刚入早春,日本便满是樱花的味道,尽管还是乍暖还寒的日子,但已经是游人如织。我想,这个时节一定是来日本旅游的最佳时机,那么还犹豫什么,参观完房车展,就一起去吃喝玩乐吧!

【赏樱花祭,樱花树下的盛宴】

2月份的日本完全可以用粉红色来形容,因为到处都开满了樱花。那一天,人们穿上美丽的和服在樱花树下摆上丰盛的酒宴,或合家欢聚一堂,或邀请三五好友,一边吟诗作画,一边赏樱,一边开怀畅饮,一醉方休。

【爱在富士山,日本最高峰】

听人说天气晴好时坐在飞机上就能会看到富士山。因此,挑座位的时候一定要挑一个靠窗的位置。富士山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是日本民族的象征。作为日本的国家象征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誉。

富士山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从东京等地远眺富士山,通常在相对寒冷的季节要比夏季能见度高,而清晨、傍晚时能见度也比白天好。我想2月去日本应该是看富士山的理想季节。

【美味石狩锅,日本冬季暖锅】

石狩锅是北海道有名的锅料理,据说石狩锅是因盛产鲑鱼的石狩川而得名。除了鲑鱼,石狩锅的材料中还添加了北海道的特产,土豆、白菜、萝卜等,然后用味噌调味后炖煮。

2月初北海道的札幌市会举行一年一度的“冰雪节”如果在美丽的北海道,边看着雪景,边泡着温泉后,吃上一锅热气腾腾的石狩锅,那就更惬意了。

【入住京都,体验日式温泉】

京都的金阁寺最独特的地方,不是参观入场门票而是写有祝福话的纸符。1994年被确立为世界文化遗产。与富士山、艺妓并列为外国人眼中日本三大典型印象。位于镜湖池畔。该寺全部由金箔装饰,一只飞舞的金色凤凰矗立屋顶,十分夺目。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