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俱乐部 > 北京中天行房车俱乐部
北京中天行房车俱乐部
 
www.rvia.org.cn日期:2013-11-18来源:房车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详细介绍
    中天行房车俱乐部,(简称CRVC).总部位于首都北京, 是中国首家旅行房车俱乐部,也是中国唯一具有全国性服务网络的专业化旅行房车公司。

    中天行房车俱乐部的母公司——中天高科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总投资规模6.2亿人民币,引进美国全套旅行房车生产线。是亚洲规模最大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房车生产基地,也是旅行房车国内第一行业标准的制订者。




    俱乐部总部旨在推广旅行房车在中国的普及,传播露营文化,倡导新的消费理念,创造时尚品质生活。俱乐部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会员完美舒适的房车旅行休闲服务,以“全国分部加盟经营,全国会员集约管理”的模式,让会员尽享旅行房车带来“方便、经济、舒适、优质”的高尚旅游生活和乐趣。

    俱乐部主要任务是面向社会提供会员制服务和房车租赁服务,推荐经典旅游线路,提供国内外房车的最新资讯,并定期的举办各种旅行房车主题休闲活动。

    俱乐部曾经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飞利浦、中国铁通、香格里拉、藏秘、TCL电器等国内外大公司合作过车身广告业务。

中天房车是大多数影视剧组的首选房车,曾经参与的影视剧有《木乃伊3》《赤壁》等等。更有多家房地产公司与中天行俱乐部合作,借用房车的房+车的优势,到各地巡展。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