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俱乐部 > 云南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
云南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
 
www.rvia.org.cn日期:2014-11-16来源:世纪梦幻
点击查看大图
详细介绍

简介:

云南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是由中天高科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和新疆银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经工商管理部门正式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

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以引领时尚消费、创建中国房车文化为宗旨。为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旅游需求,俱乐部将房车这一国外非常流行但在国内尚鲜为人知的产品导入中国市场,期望“房车-在大自然中流动的家”能真正地为广大消费群体带来“方便、快捷、舒适、优质”旅游生活。

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以房车租赁、房车旅游和房车销售为主营业务,积极开拓云南乃至全国的房车消费市场。作为中国大陆从事房车运营的专业俱乐部有限公司,在开展上述常规业务的同时,将以优惠的政策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吸纳房车俱乐部会员,以期加速中国房车文化的形成。

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可根据云南省独特的地理和气候特点以及旅游爱好者越来越突出的个性化需求,灵活方便地设计特色旅游线路,能够使旅游者亲身感受云南 “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特点,同时充分领略“彩云之南”的秀美风光。

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下设营运部、销售部、会员部、商务部等部门,拥有一支由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十年以上大客车驾龄的司机和组织各种探奇、探险活动的专业 人士组成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接待用房车50辆,单次接待能力达到300人,至明年中旬,房车数量将发展到100辆左右。

目前,神州之旅房车俱乐部正在向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目标迈进,公司全体员工决心以优质的服务来换取每一位顾客的笑声和掌声!

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112号海鸥宾馆附楼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