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营地 > 大清谷房车露营地
房车中国 > 营地
 
大清谷房车露营地
所属省份:浙江日期:2014-03-29来源:房车生活

大清谷房车露营地

杭州大清谷房车营地,基地位于杭州的“龙坞风景区”,而且,龙坞风景区是杭州六大旅游区之一、大清谷是由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自驾游和户外露营地,在这里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野外拓展,休闲垂钓,极限运动等为一体,是一家新型的生态休闲度假区。

杭州大清谷房车营地,长度约有3.2公里,面积有30000平方公里,是一条狭长的翡翠山谷。距离市中心只有13.8公里,当走进山坞的时候,除了鸟语, 虫鸣,鸡啼,再也听不到其他喧哗的声音,再也嗅不到来自外界的污浊,反而只有那清风徐徐吹来。在山坞中,有大片竹林,果林,松林。并没有闹市车马之喧,倒 是有了山野农家的乐趣。于是,被誉为“天堂里的世外桃源”。

每年的春天,都是大清谷采茶的时节。游客可以背着背茶篓跟着采茶姑娘一起上山采茶,亲自体验采茶--回采茶-品茶的全过程,然后再唱一曲《采茶舞曲》,这将是快乐的时光。山峦有不少茶室,你也可以在这里与朋友品茶谈心,下棋,打牌。

西湖莼菜,是杭州名产。大清谷,便是莼菜的产地,游客可以在莼菜田边观赏莼菜的养植和采摘,甚至亲自下田采几把,然后喝一碗或者自己动手烹烧一碗鲜美无比 的莼菜汤。与此同时,游客还可以在翠绿竹径中徜徉,享受竹雨清风,还可以在每年抽笋拔节的时候,上山采挖竹笋,品尝鲜美的嫩笋。每当红梅红熟季节,游客也 可以进入杨梅林,或观赏,也可以免费吃,也可以采后购买,这也是一种乐趣所在。

在这里,你将体会一份闲适所在,过着简单的美妙生活。

门票价格:28元/人

营业电话:0571-87092666

营地地址:浙江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龙坞大清谷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