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冬天房车与他为伴,再也不怕冷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冬天房车与他为伴,再也不怕冷
    2017-12-03
    国产房车网
    0

    进入供暖的季节,也意味着北方的冬季来了,房车出行更是需要保暖了,美好的景观加上一个温暖的房车我的家那才是完美的房车生活。冬天房车与他为伴,再也不怕冷了,这就是燃油加热系统。

    燃油加热系统三大功能:

    1.预热发动机,冬季这个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对发动机起到保护作用。

    2.驻车暖风系统,在房车使用中为房车提供暖风,寒冷冬季依然能够感受到温暖如春。

    3.暖水功能。冬季房车内洗漱、淋浴、热水使用,燃油加热系统绝对给您带来舒适之感。

    那么燃油加热系统怎么使用呢?

    暖风:

    1.开启暖风功能5分钟后, 暖风出口的温度会逐渐升高, 前5分钟内出风口的温度较低属正常显现;

    2、 车辆进入加油站前, 务必关闭燃油加热器;

    3、燃油加热器保养:冬季更换防冻液及柴油时,加热器要点燃30分钟,把内部的残余量挥发完毕。

    暖水:

    1.燃油加热器开启5-10分钟, 方可使用淋浴或洗漱功能;

    2、 冷热水龙头以及淋浴器使用时, 请注意水温以防烫伤;

    编辑:世纪梦幻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