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运动拖挂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运动拖挂
 
  •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房车集“衣、食、住、行”于一身,是实现您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产品。

    运动型拖挂房车

        拖挂A式 运动型拖挂房车

        长度:5~10米(不含牵引车)
        价格:30万左右
        座位:4~8人
        床位:2~8人
        SURV是Sport Utility RV的简写,运动拖挂房车,这是拖挂A式房车的新热潮,因为它可以让你和你的“玩具”到达您最喜爱的越野目的地、同时没有离开舒适的家的感觉。

        在经典拖挂房车的基础上,通常设计的床和沙发能够折叠,以形成对内墙后部的载货空间最大化。

        比起其他的拖挂房车,SURV拥有一个摆动式坡道和足够的载货空间,可以装载如全地形车,山地自行车,摩托艇,独木舟,雪上汽车,摩托车或滑翔伞等。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