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第五轮拖挂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第五轮拖挂
 
  •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房车集“衣、食、住、行”于一身,是实现您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产品。

    第五轮拖挂式房车

     

        第五轮拖挂式房车:

        车 长:约7-13米 (根据车型,不含牵引车)

        价 格:30万元左右 (根据配置)

        床 位:8人左右 (根据车型)

        第五轮拖挂式房车,又称拖挂式B型房车,外形庞大,具有自己的车轮,侧面车形类似于长方形少了右下角,而右上角通过放在牵引车(多为皮卡车)车厢里的拖挂连接装置搭在牵引车车厢上。这一外型特点使这类房车具有了其他拖挂式房车所缺少的错层生活空间。这一独特设计使皮卡车车厢上方空间成为宽大的主卧室,而车内更多的是家庭活动空间。此外,许多拖挂式B型房车车后方装有全景观玻璃窗。总体而言,拖挂式B型房车宽敞的卧室空间、活动领域使得该类房车成为拖挂式房车中的自行式A型房车。

        作为拖挂式房车之一,它同样可以在停驻营地后以及其他不必行走的情况下与牵引车辆分离,牵引车可以单独活动。

        这一类型的房车中三分之二都至少装有一侧扩展装置,只要轻按按钮,拓展厢体可向外滑动多达一米的距离以加大用餐、休息以及烹饪等的活动空间。该类房车具备在家一样的生活设备,适合家庭周末度假或常年旅行。

        这种房车需要装备齐全的皮卡或专用拖车来拖拽,购买时要选择牵引力匹配的车型,使用时要注意房车的重量及在转弯和倒车时的种种不同 (这些知识可向经销商请教)。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