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日常驾驶不能忽视细节 加油和打轮有窍门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日常驾驶不能忽视细节 加油和打轮有窍门
    2018-09-13
    国产房车网
    0

    ●第一次加油一定要加到“跳枪”

    在提了新车以后,第一次加油一定要加到“跳枪”,一旦油枪“跳枪”,就不要再加。此举是为了检验新车油表是否准确。

    ●除第一次外加油不要加满

    为了车辆的经济性,除第一次以外,以后加油不必将油箱加满,一般情况加到2/3即可。

    要知道,满载的油箱分量和一个成年人几乎相当。

    ●加油时间最好选择在早上

    加油时间最好在早上,特别是炎热的夏季,可以避免油箱内有大量气体,导致加油量少。当油表提示灯亮起后应立即加油,否则可能因为油箱内汽油太少无法为汽油泵散热导致汽油泵而烧毁。

    ●打轮时尽量避免长时“打死轮”

    现在的车辆基本都带有转向助力装置。在打轮时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打死轮”,长时间“打死轮”会导致转向机因负荷过大而烧毁。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打一点回一点”。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