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只需三步 轻松躲避限高?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只需三步 轻松躲避限高?
    2018-11-15
    21世纪房车
    0

    关键词:房车限高,房车注意事项,限高

    在城市中,有很多的限高地段,在驾驶家用轿车时候,你可能不会留意,但是一旦开了房车,你就不得不注意这些限高杆了。限高杆低至2.2米,高至5米。而一般的自行式C型房车高度都在3米左右,稍不留神就会发生以下的情况。


    难道除了“加小心”这种虚无缥缈的方法,就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躲避限高了嘛?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让你轻松绕开限高杆,远离”悲剧“。

    第一步:下载“高德地图”,打开软件,并点击“路线”。


    第二步:输入目的地,点击“菜单栏”,选择“货车”模式。

    第三步:“填写货车信息”,将房车的参数如实填写。

    搞定!轻松三步就可以让你远离限高的尴尬,即使跑国道省道,导航也会提前把需要绕过去的路躲避,一般很少会出错。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