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加装房车的配件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加装房车的配件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9-04-04
    巨威房车
    0

    对于房车配件的选装和改装尤其是改装往往都是用户自己的行为,自己动手或者找第三方来做,结果好与坏不好定论,因此建议大家跟老用户多交流,并从中汲取经验。同时,你在对配件选装时要注意多与巨威房车的销售沟通,并不多所有的配置加装到房车上都合适。

    购车如需选装配置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既不要完全听从厂家推荐也不能轻信任何一个老用户。但是,你经常沟通 的销售会根据你的要求进行技术交流的。

    有很多房车车友建立了微信群和QQ群,有的是以车型建群,有的是按地域建群,总之很多也很方便,我们可以加入进去学习交流。

    因为每个人对c型房车的需求以及使用情况各不相同,尽管对方都是好意却未必适合自己,所以这个一定要自己拿主意做判断。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