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直击房车司机夫妻的真实生活,到晚上才是最难受的
  • 直击房车司机夫妻的真实生活,到晚上才是最难受的
    www.rvia.org.cn日期:2018-07-16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很羡慕房车生活,天地为家想去哪就去哪。但却很少人敢去尝试,那么真正的房车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因为要一直住在房车里,所以房车的设施和家里没什么区别。真皮沙发、电视机、微波炉、ktv应有尽有,只是空间有限显得非常狭小。

    房车最大的弊端就是空间小,所以一般不常用的东西就不会安装。而那些必要的又很大的东西只能缩小尺寸。有时候他们还会带上烧烤架搞个户外烧烤。

    一般的房车都会有防雨棚,这样下雨天也可以晾衣服,还可以在下面喝茶吃饭。图中的这对夫妇退休之后,拿自己的积蓄买了一辆房车,带着宠物开始了周游世界的计划。

    这对夫妻刚刚结婚,妻子喜欢粉红的格调所以他们的房车很梦幻。对于自己的房车他们表示其他的都很满意,只是床太小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舒服。这对夫妻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旅游,到后来两人一起辞职买了一辆房车。他们开着房车周游了亚欧34个国家,唯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床太小睡着不舒服。

    一位房车车主正在接受快递,因为居住点经常发生变化。所以他总要事先计划好停留几日方便自己可以顺利的拿到快递。

    房车就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家,现在的很多人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体验一下房车生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