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美国夫妇嫌房租太贵 将校车改成移动豪宅月租仅500美元
  • 美国夫妇嫌房租太贵 将校车改成移动豪宅月租仅500美元
    www.rvia.org.cn日期:2018-09-11来源:东方头条
     

    2014年之前,布瑞恩和斯塔拉·沙利文都租住在一间不怎么样的公寓中,而且每个月都会为它而支付高额租金,慢慢地,他们开始厌倦了为这样一间公寓浪费这么多钱的生活。于是为了负担最基本的开支,两人决定离开公寓,并去买了一辆旧校车,而一年后那里就成了他们和三个孩子——3岁的查理、2岁的亨利以及3个月大的林肯的家。

    斯塔拉说,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异想天开的生活方式,但是它最后成真了。过去住在公寓里每月至少要花1,500美元 ,而且这个还是这个地区最便宜的租房了。而且公寓距离布瑞恩的工作地较远,需要约一个小时路程,为了支付租金,布瑞恩常常得加班加点,然后就会在车里过夜,所以他们才决定要做出改变。

    而现在他们每月只需支付500美元的校车租金就可,这是公寓租金的三分之一。如今他们有钱吃想吃的食物,也可以去想去的地方,还有余钱偿还债务和学生贷款。他们说,其实这个想法是来自于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那些视频中放的是关于怎么在小空间的房子中住得舒服。斯塔拉还说,特别是其中一个视频,名为生活在蓝色巴士里的疯狂人,让他们开始了这样的生活。

    看完视频第二天,布瑞恩去上班时,他突然觉得住在巴士里有很多好处,比如巴士能够移动,即使以后他找到一份20英里外的工作,他们也可以直接搬家。他们的巴士里现在配备了一张全尺寸的床,还有一个带微波炉和烤箱组合的厨房,一台洗衣机,一个厕所,以及一个浴缸,可供三个孩子一起洗澡。

    这样的家虽然省钱和方便随时离开,但也会有一些问题。斯塔拉说,他们有冷冻管道,但没有自来水,如果半夜用完了燃料就不能产热,那样就没有热水用,也没法用电,好在这些现在为止都还没有一起发生过。布瑞恩还补充道,生活在一个狭小空间里,他们必须有良好的规划能力,还得保持空间清洁。他们表示目前还不会搬出去,他们希望自己这个异想天开的梦能一直继续下去。

    斯塔拉说,很多人都说他们们不可能在公共汽车上抚养孩子,特别是在孩子们18岁之前,但她有不同的看法。现在他们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记录家庭旅程,来向别人展示这样的生活实际上是可行的。布瑞恩说希望人们面临困境时可以发挥创意,跳出原有的条条框框,做一些冒险的事,那样可能就会有意外的收获。现在他们已经住进校车两年了,实现了自己的房车梦。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