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大忙人的房车生活—遇上九级大风,房车雨棚哪里去了?
  • 大忙人的房车生活—遇上九级大风,房车雨棚哪里去了?
    www.rvia.org.cn日期:2018-12-14来源:国产房车网
     

    时间2018-4月上旬地址:成都茶店镇龙泉湖在渐渐进入燥热的成都,龙泉湖的温度那是相当的舒适了。还是那些人,相约龙泉湖度周末。

    去龙泉湖之前,我想去了一趟阳光小院,正好赶上晚饭,不客气的先吃了再说。这是一个特别有人情味的地方,环境也很小清新,很喜欢这里。

    来自全国各地车友相聚,嫂子们都在忙着准备晚上的晚餐。做着拿手菜,让大家都尝尝自己家乡的味道。

    到达龙泉湖已经是晚上了,直接吃宵夜了。工作的车友们,还是比较疲惫的,桌子什么的都没有收拾,就回车上休息了,准备明天慢慢收拾。

    一觉睡醒,并没有觉得高兴,看着眼前的满目狼藉,真的无力吐槽啊。昨晚的妖风真的是太大。桌子全部都被吹翻了,饭菜都打翻了,最残忍的是雨棚,吹坏了两个车。哎,真的是很忧伤啊。

    车友们的酒杯已经这样了,遍地开花。

    这是长城C7的雨棚,虽然车主昨晚没有来得及穿裤子,穿起内裤就去抢救,但是还是没有扛住这风啊,报废的惨目忍睹。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